77小牛:03-12 21:00 "阿森纳三战积0分,进0球,独吞9个蛋"
guanxu1013:03-12 21:38 "听说你这个夏天用了很多钱?哈哈"
tonypan:03-12 21:34 "三场比赛一场未进"
憋尿等进球:03-12 21:52 "阿森纳保级队"
波总体波:03-12 21:55 "5:1/6:0还有么"
无聊依然:03-12 21:51 "只要塔能下课值了"
BoTang:03-12 22:19 "都灵也是奇葩队,看好他的时候赢不了"
马德里的CR7:03-12 21:28 "这样还补时?"
s1nEater:03-12 21:55 "三轮失9球0进球。好塔"
天命最港:03-12 22:21 "笑屎你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9806448\">@安静1987</a>:负平负胜有么[笑哭]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10 "补时多久"
胡萝卜条:03-12 21:22 "有没有6:0"
希_XBK8:03-12 21:15 "阿森纳夏天买的这个个货,咱也不认识啊!"
公告:03-12 22:27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麒麟12375:03-12 21:23 "不可能加时了"
小梅卢:03-12 21:37 "看不惯你们这些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870015\">@大聪明凤雏</a>:关你屁事"
滔滔大江水:03-12 21:59 "靠 踢出了胜其他"
无聊依然:03-12 21:37 "只要塔能下课值了"
追风_mGS5:03-12 21:25 "曼城球员不怕受伤吗?"
曼联魔王:03-12 21:23 "角球13比0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