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凉:03-12 21:52 "卧槽 5 0"
魔人布欧最顶:03-12 21:38 "花最多的钱,挨最毒的打!一亿多买得都是啥⊙∀⊙?3场0进球!阿4纳变成了阿14纳?阿尔特塔真菜[盖被子][捂脸]"
取你:03-12 22:25 "半场?"
吧友_3E8KOJVGT:03-12 22:34 "俩球盘没球了,不用看了转场吧"
一狼120:03-12 22:29 "还有球没有呢"
老字辈:03-12 21:06 "胜其他给老子出来"
Swwn_SQZm:03-12 21:31 "没了"
zzy20200928zzy:03-12 21:03 "够菜啊"
刘669144:03-12 22:23 "2:3"
我是你的爹dad:03-12 21:57 "不出意外还有一球"
wzg05750595:03-12 21:14 "踢死曼城一个呗!反正已经输得像狗了"
And993:03-12 21:12 "三连败 0进球??"
Swwn_SQZm:03-12 21:15 "没了"
jokerpp:03-12 22:05 "三无产品"
浮生若梦世人痴:03-12 22:25 "没球了,不用看了"
菠萝蜜1:03-12 22:29 "实在进不了给点球"
Swwn_SQZm:03-12 21:05 "没了"
暧昧not情调:03-12 20:52 "6-0来了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30 "气氛组上班"
七七的小木屋:03-12 21:20 "以为234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