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邓邓宇骁:03-12 22:03 "昨天意甲全小球,今天来一场稍微大一点的就行"
廉洁自律:03-12 21:18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sqr920709:03-12 22:23 "不会半场球吧?"
加绒夹克:03-12 21:41 "5.5慌死了"
公告:03-12 21:18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汤汤滴007:03-12 22:00 "三弟真是倒数第一了吗"
guanxu1013:03-12 21:27 "听说你这个夏天用了很多钱?哈哈"
麒麟12375:03-12 21:46 "没球了"
吧友_hGUW8SOs:03-12 21:24 "再来一个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15 "进了"
BelieveHeat_M06Sr:03-12 21:20 "其他比分 牛批"
吧友_hGUW8SOs:03-12 21:00 "再来一个"
小肥鱼火锅:03-12 21:15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俩孩子他爸:03-12 21:07 "再各进一个,致敬曼联的1:6"
sunnyshen沈:03-12 22:31 "我也希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268387\">@小狐狸精丫</a>:来个面子球呗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"
QDL彬:03-12 21:25 "好了,今晚新闻预告:阿尔特塔下课!!!"
Swwn_SQZm:03-12 21:36 "没了"
月照西楼:03-12 21:03 "阿森纳球迷你们一直黑鸟的控球率,这控球率作何感想,再这样下去阿森纳的球员会失去信心的"
廉洁自律:03-12 21:07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我就是我我就:03-12 21:35 "踢英冠都不一定得冠,打的枪手找不到北的小蜜蜂,也只是通过附加赛升级的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4297103\">@米兰@超级皮波</a>:英冠冠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