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只执纯白:03-12 21:26 "阿尔特塔,你条废材,不下课天理难容"
麒麟12375:03-12 21:40 "结束"
FIFPPP:03-12 22:04 "????"
小梅卢:03-12 21:23 "看不惯你们这些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870015\">@大聪明凤雏</a>:关你屁事"
五彩只执纯白:03-12 21:56 "阿尔特塔,你条废材,不下课天理难容"
胡萝卜条:03-12 20:52 "有没有6:0"
这么多年5:03-12 22:31 "给个点吧"
CR070809:03-12 21:36 "穿红衣的球队叫什么啊[盖被子],曼城这是在跟英甲的球队在比赛吗[盖被子]"
火云邪神鸠摩智:03-12 21:28 "80的控球率[捂脸]球都碰不到"
不负如来不如你:03-12 21:31 "行了别进了"
亨利莱昂纳德:03-12 21:57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@你_8g1n:03-12 20:53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、CesC:03-12 21:19 "本方30米攻防演练[笑哭][笑哭]"
CR070809:03-12 20:58 "穿红衣的球队叫什么啊[盖被子],曼城这是在跟英甲的球队在比赛吗[盖被子]"
WZB123456:03-12 21:41 "51劳动节"
俩孩子他爸:03-12 21:41 "再各进一个,致敬曼联的1:6"
哔哔叭叭:03-12 21:04 "掉nm提及吧"
@你_8g1n:03-12 21:00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无聊依然:03-12 20:54 "只要塔能下课值了"
我就是我我就:03-12 20:59 "踢英冠都不一定得冠,打的枪手找不到北的小蜜蜂,也只是通过附加赛升级的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4297103\">@米兰@超级皮波</a>:英冠冠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