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123:03-12 20:56 "去那里应该能挣前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3343456\">@@你_8g1n</a>: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苦恼自寻:03-12 21:06 "能不能进一个,阿森纳"
BelieveHeat_M06Sr:03-12 21:37 "其他比分 牛批"
我是你的爹dad:03-12 21:45 "不出意外还有一球"
记住这个暂停:03-12 22:23 "莱切进一个就行"
CR070809:03-12 21:37 "穿红衣的球队叫什么啊[盖被子],曼城这是在跟英甲的球队在比赛吗[盖被子]"
QDL彬:03-12 21:12 "好了,今晚新闻预告:阿尔特塔下课!!!"
暧昧not情调:03-12 21:43 "6-0来了"
永无叙:03-12 22:02 "两个了"
苦恼自寻:03-12 21:44 "能不能进一个,阿森纳"
加绒夹克:03-12 21:05 "5.5慌死了"
麒麟12375:03-12 21:46 "不可能加时了"
bsys661:03-12 22:17 "加名字"
努力的包身工:03-12 22:07 "大2听牌"
大脸猫VV:03-12 21:18 "打爆了"
汤汤滴007:03-12 21:49 "三弟真是倒数第一了吗"
易水寒2:03-12 21:17 "应该到不了7球了吧"
CR070809:03-12 21:55 "穿红衣的球队叫什么啊[盖被子],曼城这是在跟英甲的球队在比赛吗[盖被子]"
BelieveHeat_M06Sr:03-12 21:54 "其他比分 牛批"
加绒夹克:03-12 21:35 "5.5慌死了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