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头eagle:03-12 21:23 "常微打来福"
我们我现在:03-12 22:10 "还没三比三"
Jacks1mple:03-12 21:22 "还补时呢????"
坠翅的大蚊子:03-12 21:10 "耻辱啊!曾经的兵工厂。"
无聊依然:03-12 21:58 "只要塔能下课值了"
麒麟12375:03-12 20:59 "结束"
愚知密码:03-12 21:11 "这是要奔6去了吗?"
麒麟12375:03-12 21:45 "不可能加时了"
77小牛:03-12 21:10 "阿森纳三战积0分,进0球,独吞9个蛋"
麒麟12375:03-12 21:10 "不可能加时了"
s1nEater:03-12 21:38 "三轮失9球0进球。好塔"
吧友_gGyUCE9D:03-12 22:15 "大球真的是捡钱啊"
先保本:03-12 22:05 "给主队来一个点球,不进我也认了[滑稽][滑稽][滑稽][滑稽][滑稽][滑稽][滑稽]"
豪188:03-12 21:05 "没错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013890\">@Multer</a>:兵熊熊一个,将熊熊一窝![流汗]"
@你_8g1n:03-12 21:14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曼联的前七号:03-12 22:30 "进一个"
小肥鱼火锅:03-12 21:27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syssjs:03-12 22:19 "这不还有半场球呢 还有机会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766623\">@狒狒ri</a>:居然买了主穿[捂脸]"
斗图高手:03-12 21:40 "曼城收手吧,打死也就3分"
苦恼自寻:03-12 21:40 "能不能进一个,阿森纳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