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raeustar:03-12 22:19 "上半再来一个救我串子啊"
~微笑丶詮釋一切:03-12 22:31 "加油进球"
Jacks1mple:03-12 21:38 "还补时呢????"
StarChen_7e4k:03-12 22:32 "半场球最恶心的"
光阴又几年:03-12 21:05 "6比0谢谢"
憋尿等进球:03-12 21:06 "阿森纳保级球队"
广东梅西1:03-12 20:53 "1-5就可以庄"
撩球:03-12 22:07 "来了"
WZB123456:03-12 21:16 "51劳动节"
若如初见_LIkj:03-12 22:19 "这架用5张黄牌才劝开?"
梅圣新:03-12 22:32 "主播废话真多"
易水寒2:03-12 22:00 "应该到不了7球了吧"
公告:03-12 22:34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wzli1985:03-12 21:13 "阿尔特塔带上埃杜一起走人吧"
麒麟12375:03-12 21:23 "不可能加时了"
kidd52001:03-12 21:58 "阿森纳不如业余队,全场0角球"
石刻之乡:03-12 22:20 "下半场有红卡"
大脸猫VV:03-12 21:53 "打爆了"
And993:03-12 20:51 "三连败 0进球??"
公告:03-12 21:23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