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喂喂1688:03-12 22:34 "菜切等于菜鸡"
愚知密码:03-12 21:14 "这是要奔6去了吗?"
城南之南:03-12 22:24 "2球就可以了[捂脸]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5075313\">@陕西迅达物流</a>:朗斯3分钟3球,莱切也可以的[盖被子][盖被子]"
这么多年5:03-12 22:23 "荷甲2-2、了"
吧友_NIHCAFQAP:03-12 21:01 "表演节目呢"
wzli1985:03-12 21:42 "阿尔特塔带上埃杜一起走人吧"
zz李新:03-12 22:30 "绝杀气氛组入场"
月照西楼:03-12 21:02 "阿森纳球迷你们一直黑鸟的控球率,这控球率作何感想,再这样下去阿森纳的球员会失去信心的"
亨利莱昂纳德:03-12 20:54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akaitongxie:03-12 22:06 "4分钟3球,牛逼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31 "补时多久"
77小牛:03-12 21:15 "阿森纳三战积0分,进0球,独吞9个蛋"
s1nEater:03-12 21:43 "三轮失9球0进球。好塔"
只求爆冷:03-12 22:15 "特二上班"
Jacks1mple:03-12 21:50 "还补时呢????"
加绒夹克:03-12 21:22 "5.5慌死了"
nmm12:03-12 22:01 "在那个上边看球啊 我这看到的是界面图 看不到人"
nomadic666:03-12 22:27 "没了"
猪队长:03-12 21:22 "阿森纳反超"
yyq19970826:03-12 22:31 "20分球?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