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xu1013:03-12 21:09 "听说你这个夏天用了很多钱?哈哈"
加绒夹克:03-12 21:00 "5.5慌死了"
水出新天地:03-12 20:55 "5-0了,应该没球了"
论个球:03-12 22:27 "隔壁汉堡都不急,就喜欢在德已[滑稽]"
波总体波:03-12 21:20 "5:1/6:0还有么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29 "进了"
清风ID:03-12 20:55 "继续啊"
、CesC:03-12 20:51 "本方30米攻防演练[笑哭][笑哭]"
斗图高手:03-12 21:16 "曼城收手吧,打死也就3分"
曼联魔王:03-12 20:54 "角球13比0"
广东梅西1:03-12 21:47 "1-5就可以庄"
亨利莱昂纳德:03-12 21:43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wzli1985:03-12 21:00 "阿尔特塔带上埃杜一起走人吧"
你的名字,我的心事_0AuJ:03-12 21:14 "19的控球率带上68的传球成功率,惨啊"
帆啊啊啊:03-12 22:02 "牛逼朗斯"
公告:03-12 20:58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北极123:03-12 21:53 "去那里应该能挣前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3343456\">@@你_8g1n</a>: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我只爱串联:03-12 21:23 "点球"
俩孩子他爸:03-12 21:12 "再各进一个,致敬曼联的1:6"
冰封夕阳_WHKI:03-12 22:22 "进一个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