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DL彬:03-12 21:44 "好了,今晚新闻预告:阿尔特塔下课!!!"
七七的小木屋:03-12 21:41 "以为234"
吧友_qKz0Ejgi:03-12 22:26 "就喜欢主播哈牛逼"
广东梅西1:03-12 21:55 "5-1就行庄"
月照西楼:03-12 20:56 "阿森纳球迷你们一直黑鸟的控球率,这控球率作何感想,再这样下去阿森纳的球员会失去信心的"
123红了:03-12 22:12 "5分钟3球牛逼"
小元帅在此:03-12 22:21 "平的话切主播jj"
kissmao:03-12 22:21 "等最后看比分了主胜已经没有了"
WZB123456:03-12 21:37 "51劳动节"
wzg05750595:03-12 21:49 "踢死曼城一个呗!反正已经输得像狗了"
我撑不下去了:03-12 22:28 "进一个"
、CesC:03-12 21:45 "本方30米攻防演练[笑哭][笑哭]"
胡萝卜条:03-12 21:09 "温格"
这么多年5:03-12 22:31 "给个点吧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04 "进了"
hyc198528:03-12 22:10 "[助威]洗个澡回来,打篮球了[助威]"
老字辈:03-12 20:58 "胜其他给老子出来"
广东梅西1:03-12 20:59 "5-1就行庄"
大赚顺890117:03-12 21:02 "继续角球和进球不要停"
月照西楼:03-12 21:04 "阿森纳球迷你们一直黑鸟的控球率,这控球率作何感想,再这样下去阿森纳的球员会失去信心的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