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云邪神鸠摩智:03-12 20:53 "80的控球率[捂脸]球都碰不到"
爱吃麻辣:03-12 21:18 "阿特尔塔可以下岗了"
斗图高手:03-12 21:54 "曼城收手吧,打死也就3分"
吧友_NIHCAFQAP:03-12 21:16 "表演节目呢"
五冠王詹老汉:03-12 22:06 "库里[盖被子]"
憋尿等进球:03-12 22:00 "阿森纳保级队"
点球飞进球吹81:03-12 22:25 "主队是真的狗"
麒麟12375:03-12 21:15 "没球了"
十五年双机店主:03-12 22:21 "买了穿盘,嗯,一点不慌"
追风_mGS5:03-12 20:57 "曼城球员不怕受伤吗?"
隔壁老王WLg:03-12 22:32 "裁判真黑,"
滔滔大江水:03-12 21:13 "靠 踢出了胜其他"
暧昧not情调:03-12 21:17 "来了 兄弟们"
tonypan:03-12 21:24 "三场比赛一场未进"
蓝枫V5:03-12 22:08 "闪了一下,吹角?"
追风_mGS5:03-12 21:57 "曼城球员不怕受伤吗?"
5858158:03-12 22:27 "感觉莱切肯定有球"
不负如来不如你:03-12 21:19 "行了别进了"
你没看见:03-12 21:16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大呲花7788:03-12 21:24 "没有5-1只有6-0"